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對話練習 劍橋兒童英文檢定試題 劍橋兒童英文檢定 幼兒學習美語教材

▲「包公」穿戲服趕場,在地鐵英文對話練習 花蓮美語補習班 雲林美語補習班 嘉義美語補習班和女乘客起爭執。(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英文對話練習 屏東英語夏令營2015 彰化英語夏令營2015 南投英語夏令營2015心/綜合報導

「包公」穿越現代出現在北京地鐵?23日中午有一名扮成「包公」的京劇男演員和女乘客發生爭執,原因是女乘客不滿白衣服被包公的黑臉化妝弄髒。兩人爭吵時包公突然用唱戲的腔調喊「別碰我的月亮啊!這是我的代表!」許多網友看到影片都覺得很搞笑,但也質疑是商業炒作的手法。

影片中,身穿蟒袍、頭戴官帽還畫著黑白臉譜的包公不斷低聲下氣地道歉,而女子指著自己的衣服大聲斥責「我要去見人,你把我弄成這樣怎麼辦啊!」包公不斷說「抱歉」,解釋因為要趕場才穿著戲服搭地鐵,但女子仍未消氣要他賠衣服,嚷著「你臉上這是什麼啊?」伸出手要碰包公的臉,這時包公突然用唱戲的腔調大喊「別碰我的月亮啊!這是我的代表!」女子聽到後撇開頭,似乎也笑場,要其他乘客別再拍了。根據《央視網》報導,最後包公沒有賠錢,兩人先後下車。

許多網友認為這對男女是在炒作,也質疑地鐵不應該讓奇裝異服的人上車。北京市交通執法總隊說明,由於每個人對奇裝異服的標準不同,所以最新的《北京市軌道交通營運安全條例》並沒有阻止,但是如果造成其他人驚恐就影響到安全秩序,地鐵人員應該勸阻。地鐵人員也表示,對穿著奇裝異服的人會特別詢問原因,必要的情況下禁止進站。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英文對話練習 國小英語測驗題庫 兒童學英文單字 兒童學英文軟體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英文對話練習 上班族英文學習 上班族英文雜誌 上班族英文進修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班比較
    全站熱搜

    新多益考試時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